经管学院唐文霞副院长一行赴企业检查学生实习就业工作


时间:2015-04-16   浏览:514

4月9日至12日,学院副院长唐文霞、院校企办副主任李筱刚带队,酒店管理、物流管理专业教师及负责就业工作的专职辅导员一行5人,先后深入南京、昆山、上海、无锡、泰州等地的6家校企合作企业看望慰问实习学生并实地考察企业现状。

学院12级学生目前均在企业参加顶岗实习,酒店管理13级学生在企业进行实训,学生分布在长三角经济区多个城市。

唐文霞副院长一行主要针对南京、昆山、上海、无锡、泰州的6个实习点进行慰问与检查。每到一处都与实习学生及企业相关负责人座谈,听取学生汇报实习情况,与学生就实习期间生活情况进行深入交流;了解企业对于我校实习生的满意度,听取企业意见及建议,并邀请学生和企业完成顶岗实习调查问卷,以取得第一手资料,更好地指导我院下一步教学工作。

学生均表示,通过此次实习,不仅增长了见识,将理论知识付诸实践,而且提高了个人适应社会能力及个人综合素质。

检查过程中,校企合作企业就我院学生的工作态度、工作能力等情况作了介绍及评价。各企业一致认为,我院学生吃苦耐劳,具有较强的纪律性,能够较好地完成企业安排的任务,在实习生中表现突出。

学院领导对各校企合作企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学生在实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实习单位领导协商解决。(张恒供稿)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