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13级学生万科物业实习成果展示


时间:2015-01-06   浏览:376

2014年12月中旬,社区13级的同学通过万科物业的面试,有15名同学进入万科九里城项目开始了为期两周的集中实习。

社区班同学主要跟随南京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的“拎包入住”项目组开展业主入住相关事宜的办理。在“拎包入住”项目组,同学们的职务的名称叫做“小蜜蜂”,主要负责业主接待和拎包入住产品的的咨询、营销及下单签约服务。在两周实习期间,他们总共接待800多户交付房屋业主以及300多户交付车位业主,平均每人每天接待10组以上,拎包入住产品有效成交额达230余万,并有20余户交付定金,团队获得了5000多元的提成奖励。

他们的此次实习不仅获得了南京万科物业“拎包入住”项目组的肯定,徐州万科物业经理高磊的赞扬,上海万科物业人力资源赵纪东经理还致电吴华老师,特意对参与此次实习同学的进行了表扬,对他们取得的成绩表示了极高的赞赏与认可。(李敏、吴华)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