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工作  学习实训

我院领导深入万科物业检查社区专业学生实习

发布时间:2015-01-04
浏览次数: 3316

20141229-31日两天,经管学院唐文霞副院长,商贸系刘胜勇主任,社区教研室吴华主任、李敏老师等前往万科物业公司九里万科城,检查13级社区管理与服务专业学生实习情况。

万科物业的领导特别重视此次社区专业的实习工作。学生上岗之前,万科人力资源部的郭丽经理对学生进行了专业的岗前培训工作,每个学生都分配了明确的岗位和任务。

唐院长一行深入学生实习的案场、样板间,不仅检查了学生的工作状态,还认真听取了部分学生的实习感受,鼓励同学们认真对待实习中的挑战,通过实习培养和训练自己的综合能力,为以后顺利走向社会积累经验。

唐院长一行还走访了万科物业经理高磊,询问学生的实习情况。高磊经理不仅对社区13-1班的学生的实习表现表示满意,还给与了极高的评价和认可。

社区班的周传宇、方传佳、杜文帝、丛慧等同学纷纷表示,在万科的实习帮助他们快速成长,不仅培养了他们的沟通能力、人际交往能力等;同时也锻炼了他们的意志,增强了他们的的责任感和团队合作精神,帮助他们重新认知职场、认知自己。 (李敏、吴华)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