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发展  青春榜样

经济管理与人文学院召开2014年秋季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4-11-24
浏览次数: 3797

11237时,经济管理与人文学院2014年秋季表彰大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经济管理与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白海云、党总支副书记方升、副院长唐文霞、工商管理系主任王彦、分团委书记张辛、专兼职辅导员、获奖学生代表及14级学生参加了大会。

表彰大会上,白海云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白书记总结了我院2013-2014学年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并从树立坚定信心、创立优良学风、培养良好习惯、创设文明环境等多个角度对全院学生提出了希望与要求。方升副书记宣读了表彰决定,对2013-2014学年我院在学业成绩、社会实践、技能竞赛等方面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财会12-3班王艺萌代表获奖学生发言,与在座师生分享了自己的“学霸”经验。营销12-2班杨赫代表优秀学生干部发言,与在座学弟、学妹分享了自己担任学生干部两年多的成长历程。

学生工作表彰大会,是对过去一年学习、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肯定,也是对其他同学的激励,小14们纷纷表示此次表彰大会使他们颇受鼓舞。(张恒、财会14-2 刘雨辰供稿)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