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发展  青春榜样

经管学院举办首届彩妆大赛

发布时间:2014-11-19
浏览次数: 3332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为大学女生提供展现自我的舞台,炫出我院女生青春风采,经管学院“形象大使之家”举办了首届“妆逸风采,容耀年华”彩妆大赛,经过层层筛选,最终23位选手进入决赛。

1117晚,彩妆大赛决赛如期于J3E-301举行,经管学院张弘老师、夏远利老师、张恒老师出席并担任比赛评委。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从容不迫,用色彩诠释出自己对美的理解,并向现场观众介绍了各自的构思创意。夏远利老师从细节入手对选手的化妆过程进行了详细点评,张弘老师、张恒老师从整体形象角度对选手们提出了宝贵意见,并对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予以肯定。

最终,经过评委评议,陈晨同学获得一等奖,王芮、王欣同学获得二等奖,王瑞晓、李梦茹、张珊珊同学获得三等奖。(朱自旭供稿)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