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服务  社会服务

江苏省旅游培训基地授牌仪式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4-06-19
浏览次数: 4315

619,“江苏省旅游培训基地”授牌仪式在党校教室隆重举行。市旅游局局长雒永信、副调研员栗冠彬、人事教育处处长丁成斌、我校院长孙进、副院长沈士德、经管学院院长巩海霞、系主任刘胜勇出席授牌仪式,仪式由栗冠彬主持。经管学院商贸旅游系全体教师及学生代表计80余人参加授牌仪式。

雒永信局长受江苏省旅游局委托,为我校授牌,巩海霞院长代表学校接受“江苏省旅游培训基地”匾牌。雒局长对我校荣获“江苏省旅游培训基地”授牌表示衷心祝贺,对我校为创建省旅游培训基地所作出的努力表示谢意,并介绍了徐州市旅游产业发展现状,代表省旅游局对我校旅游培训基地建设与发展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希望。

沈士德副院长代表学院发言。沈院长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及现状,对市旅游局对我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从加大师资力度、改善培训环境、加大宣传力度、做好旅游培训基地规划等几个方面表达了我校对于建好旅游培训基地的决心。

最后,孙进院长、雒永信局长共同为我校江苏省旅游培训基地揭牌。

我校也将充分发挥省级旅游培训基地作用,进一步做好旅游培训工作,为徐州市乃至苏北地区旅游业从业人员培养贡献力量。(经管学院 张恒)

 

点击查看原图

孙进院长、雒永信局长共同为我校江苏省旅游培训基地揭牌

点击查看原图

 雒永信局长为我校授牌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