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创业

我院举办“商业哲学——祝你插上成功的翅膀”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4-06-11
浏览次数: 3830

611下午2:30,我院邀请聚成股份徐州分公司总经理、市政府特聘大学生创业辅导师陈锋老师在多厅二举办“商业哲学——祝你插上成功的翅膀”专题讲座。

陈老师以“你的人生都在追求什么?”引入,让同学们在“快乐的事业、丰厚的收入、舒服的房子、真心的爱人,幸福的家庭”中做出选择,讲座伊始就吸引了在场同学的注意力。随着老师声线的抑扬顿挫,同学们的表情也多端变化,或蹙眉,或满堂欢笑。而中间的发问“大家缺钱么”、“大家喜欢钱么?”、“大家会赚钱么”更把讲座推入一个个高潮,讲座寓学于乐。陈锋老师从“目前中国十大做大做强的企业”、“成功的环境造就不平凡的你”、“中国目前十大利基市场”等方面让学生们了解了目前大学生的就业形式、生存的观念和对人生新的规划。

陈峰老师诙谐幽默的话语,让讲座充满欢乐,深刻的哲学思想又让同学们产生共鸣发起反思,对大学生未来职业生涯规划起到了极大的引导作用。讲座以互动和谐的方式结束,讲座过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意犹未尽、收获颇丰。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