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秘书工作室为2014届毕业生提供毕业设计材料排版服务


时间:2014-06-12   浏览:341

52069,学院小秘书工作室10余名学生为我院2014届学生提供免费排版服务,同时承接复印、打印、装订等业务。这项服务使学院2014届学生的毕业设计格式更加标准、规范、质量有很大提高,同时锻炼了文秘专业学生办公自动化实际操作技能。

在端午节3天的假期中,小秘书工作室承接排版的毕业论文接近300份,为了能及时完毕业设计材料排版任务,工作室学生每天加班加点,晚上回到宿舍后还要继续进行工作,确保了毕业生及时完成毕业设计。这次的排版工作对于2012级文秘专业的学生是一次很好的学习和磨炼。

小秘书工作室是依托文秘专业建立起来的以学生为主的实训室,学院专门为工作室配套了电脑、复印机、打印机、传真机等设备,并安装了空调。实训室设备齐全,环境宜人,为文秘学生提供了良好实习场所。

小秘书工作室对全校师生承接复印、打印、录入、排版、资料整理、礼仪服务等业务,欢迎师生前来咨询,我们提供免费服务(只收成本费),欢迎加入小秘书群:2062200979,您把材料发来,我们即为您服务。(丁亚君、张弘)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