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中加合作旅游酒店管理专业招生宣传工作提前布局

发布时间:2014-06-11
浏览次数: 4138

日前,接到国家教育部的审批文件,我校旅游酒店管理专业中加合作办学项目经过主管部门的严格审查,已经成功获得办学资格。为此,经管学院党政领导认真研究,本着早布局、早宣传、早收获的办学思路,从多角度推进与加拿大汉博公立理工学院合作开展的“酒店管理2+1”项目。

为圆满完成首届合作班的招生任务,商贸旅游系刘胜勇主任带队,提前做好招生宣传工作。赶在6月7日高考开始之前已将招生宣传资料印刷完毕,并通过合作酒店将宣传资料在高考期间送入考生入住的客房中,宣传效果明显。

下一阶段,学院将进一步加大宣传,为有志于出国深造的学子积极搭建平台。

“酒店管理2+1”项目是由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与加拿大汉博公立理工学院合作推进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在我校学习2年后,第三年赴加拿大学习1年,经考核合格可获得我校大专文凭及加方颁发的Advance Diploma(大专毕业证书)。如需继续深造,可在汉博学院或在加拿大其他本科院校就读 ,完成学业的学生可选择在加拿大就业或回国在与江苏建院合作的涉外高端品牌酒店就业。今年10月,此项目已通过教育厅组织的专家组评审,从2014年起开始正式招生。(张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