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思政  支部活动

经济管理与人文学院举行第38期党校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4-04-08
浏览次数: 3151

4月8日晚,经济管理与人文学院在教二楼102举行第38期党校培训班开班典礼,党总支书记、分党校校长白海云,党总支副书记方升,分团委书记张辛,党支部孙峰、张恒及全院74名优秀学子参与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方升在大会上发表讲话,方书记在讲话中要求各位学员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入党动机,切实明确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努力从思想上向党组织靠拢,二是要提升素质,笃信践行,加强学习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熟悉党的理论和章程,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从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希望各位学员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培训机会,努力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和学有所成,在结业考试中取得佳绩。

开班仪式结束后,由党总支书记、分党校校长白海云为本次培训班学生上第一次党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