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4届毕业生求职简历竞赛和讲座的通知


时间:2013-11-02   浏览:699

2014届毕业同学: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就业指导,为学生就业提供方便,使学生了解有关就业政策和程序,让学生找到理想企业,也为1110日和16日学校举办的大型招聘会做好准备,学院举办毕业学生求职简历竞赛和讲座活动,现通知如下:

一、毕业学生求职简历设计竞赛

1、目的:提高毕业生求职简历制作水平,互相学习和展示,为毕业生推荐优秀求职简历。

2、要求:毕业学生设计制作简历,要求美观、大方、实用、简洁,有建院特色,各班先进行设计展示,在此基础上每班选取5名优秀设计简历参加学院竞赛,学院评选10名优秀设计进行表彰并公开展示。

3、时间:20131131113,推荐简历在13日前由班级统一交学院学工办公室。

二、企业人事专家讲座

1、“大学生初入职场宝典”讲座,主讲专家:徐州万科物业,区域经理高磊。

2、“大学生面试要点”讲座,主讲专家:上海美满人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营销中心段楚云总经理。

3、讲座时间:2013年11月5日下午3时,地点:学术报告厅

三、几点要求

1、希望全体毕业生积极主动参与,保证自己能顺利完成学业,找到理想工作。

2、各班要认真组织,保证全部学生参加,学院将对组织情况进行考核。

经济管理与人文学院

2013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