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静


时间:2019-05-21   浏览:1584

个人基本情况

姓名:李静

1974年10出生,安徽淮北人,1996年毕业于安徽财经大学贸易经济专业,获得经济学学士;2007年获得中国矿业大学管理学硕士学位

职称:副教授

职务:市场营销专业主任

一直担任市场营销教学与管理工作主要担任课程有:管理应用与实践、品牌管理、市场营销实务、房地产推销等.

主持课题

1、(1)《后示范阶段高职院校品牌建设研究》

(2)《基于供应链的乳品质量控制及乳业品牌重建研究》

(3)《基于徐州城市品牌建设中的老字号品牌激活与发展实证研究》

(4)《凯达实训中心运作管理研究》

2、指导省级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当前徐州市居民乳品消费信心和消费情况调查——以徐州绿健乳品为例”,已经结题。

3、指导省级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徐州大学生旅游市场开发及推广策略” 已经结题。

4、指导省级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徐州老字号现状调查激活策略” 已经结题。

5、潜心研究自己的专业领域——品牌、文化管理,围绕着品牌建设发表系列论文9篇,其中核心3篇

发表论文

1、我国企业实施品牌战略的关键

2、谈谈方案营销

3、品牌延伸下消费者认知机制和模型研究

4、对品牌定位与品牌延伸关系的思考

5、浅析品牌延伸效果的模糊综合评价法

6、谈谈高职市场营销专业实践环节学生成绩考核办法

7、当前我国乳品企业实施品牌重建的关键

8、谈谈高职市场营销专业实践环节学生成绩考核办法

9大学生旅游市场调研报告

专业建设

1、主持《管理应用与实践》房地产推销实务》两门校级课程建设任务;

2、完成市场营销综合实训室建设任务,购置了市场营销综合实训软件,商务数据分析与应用软件投入使用,完成实训室文化建设及其他升级改造任务。

  3积极与校外企业联系促成与南京链家、南京新景祥、苏州链家、南京中原地产等企业的合作任务,为广大学生实习、就业创造了机会。

  获奖情况(获得省、市级以上

  1、指导学生获得2017年省技能大赛一等奖,2018年省技能大赛等奖

  2、指导学生毕业设计分别获得2012、2014、2016年省毕业设计三等奖

  3徐州科技成果研究二等奖

  4、指导学生获得娃哈哈全国营销大赛二等奖一次,三等奖两次

  5、省教学成果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