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风吟


时间:2013-12-16   浏览:1486

 


基本情况:林风吟,女,汉族,中国民主建国会会员,讲师,毕业于英国南安普顿大学,获得硕士学位。拥有美国红酒教育协会颁发的高级葡萄酒品酒师证书。

  

研究课题:参与完成省、市、国家级课题共3项,参与编写教材1部,发表论文多篇

  

发表论文:《在台就读陆生饮食消费习惯之调查分析》、《徐州市巨龙淘宝夜市区位与消费形态研究》、《酒店实习管理在高职旅游管理专业中的为题和对策》、《实践教学协同创新在高校旅游管理专业的实施》、《毕业生就业问题在高职旅游管理专业的分析》、《立体化实践教学模式在旅游管理专业的应用》

  

专业建设:担任旅游酒店计算机应用、餐饮服务与管理、商务办公实务、酒店办公自动化、酒店管理信息系统、酒店公共关系等课程的课程标准的制定,参与酒店管理校品牌专业建设。

  

获奖情况:2018年经管学院专业教师微课教学竞赛二等奖、2014年经管学院教学竞赛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