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经管学院校企合作涉猎航空服务方向

发布时间:2013-03-13
浏览次数: 4359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2013年3月12日,在春暖花开之际,我校与东方领航教育集团商务英语专业(航空服务方向)校企合作签约。副院长沈士德、宣传部方桐清部长、经管学院总支书记白海云、院长巩海霞、系主任刘胜勇和有关部门参加了签约仪式。东方领航教育集团副总裁张忠华、院校合作发展二部部长王少兴、江苏项目部主任徐同海来校签约。

沈院长在仪式上致辞,介绍了学院和学院发展历程及办学成效,指出了此次合作对双方的意义,希望通过双方的努力,促进项目合作更深层次发展。

张总代表集团总裁致辞,介绍了东方领航教育集团的建设发展情况,就航空服务专业人才培养的企业和社会需求、学生实习就业等相关问题作出了进一步的阐释,并表示将全力支持做好项目承诺。

最后沈院长与东方领航教育集团副总裁张忠华共同签署了合作办学协议,标志着双方的项目合作正式拉开帷幕。

目前、航空领域急需大量航空服务人员,为适应市场需要,开拓我院大学生就业新领域,经管学院创新思路,与东方领航多次协商达成了协议。

此次协议的达成,标志着我校专业涵盖了地下、地面、空中三大领域,形成了三位一体的崭新局面。

该项目为商务英语专业,航空服务方向,教学采取2+1的合作方式,前2年在学院学习,第3年转入东方领航集团总部教学区进行考证学习和顶岗实习,毕业后获学院专科文凭及民航类上岗资格证书。毕业生由东方领航按国家相关规定在民航系统内推荐就业。就业岗位为:空中乘务员、空中乘务安全员、机场和航空公司的要客服务员(VIP)、航空票证录入员、引导员、机关工作人员(文秘、助理、文员等)、接待员、咨询员。

招生对象为:2013年单招考试录取的新生和普高学生(除艺术类考生),要另行组织报名和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