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工作  学习实训

院领导冒雪看望南京的实习学生

发布时间:2013-01-03
浏览次数: 3277

 

1227,学院领导一行六人冒雪前往南京南京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看望在那里顶岗实习的2010级市场营销专业的三十余位学生。院领导们先后与南京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总经理、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及部分实习生进行了座谈,听取了企业领导对实习生情况的介绍,了解学生实习过程中的遇到的问题及困难,征询了企业对该专业教育教学工作的建议与意见。

南京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的王总经理表示对江苏建院的实习生的综合素质,知识水平感到非常满意,认为实习生们能够吃苦耐劳,业务能力提升很快。因此企业对学院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希望能够在江苏建院成立订单培养的班级,深化校企合作的关系,进一步推动南京链家与江苏建院的合作模式的优化与融合,提高合作办学的效率。

实习生代表们发言说,学校给他们提供了很好的实习平台,使他们能够在这个平台将自己所学知识尽情地发挥出来,实现自己的理想与愿望。同时,他们也表示,学校的教育与教学工作理论性太强,希望今后的教学中多增加实践教学环节,将理论与实战结合起来。学生们形象地将学校教育比作将“面团”,将实习比作做成“包子”,,希望今后能够使学生在学校中就能够成为四处散发出浓浓香味的“包子”,成为企业选购的香饽饽。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