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活动

我院学子在第五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2-12-16
浏览次数: 2724

   

128日、9日,由中国市场学会、教育部考试中心和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共同主办,中国市场学会市场营销教育办公室和北京工商大学共同承办的第五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总决赛在北京工商大学举行。经过层层筛选进入决赛的160支参赛队伍齐聚北工商进行最后的角逐。

我院营销班缪鹏鹏、史德军、闫春敏三位同学组成的新思维队在江苏选拔赛中过关斩将,以江苏省第五名的成绩进入决赛,决赛凭借《微青春之象牙塔——哈哈校园爽歪歪营销策划案》,经过现场答辩、软件对抗环节的比拼,获得二等奖。我院选手以独特的创意,机敏的现场反应和优异的销售业绩获得了评委的一致认可,同时获得专项奖金5000元,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的良好风貌。

第五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从初赛到总决赛历时半年多,包括本科在内的全国815支代表队共32105名参赛选手参加了比赛,杭州娃哈哈集团专门为此次大赛提供了赞助。我院选手,比赛以企业真实的营销任务为竞赛内容,增加实践比赛环节,为学生提供了市场调查、营销策划、品牌推广、销售实践等演练的平台。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