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活动

经管人文学院积极推进旅游商务管理专业群内涵建设

发布时间:2012-12-10
浏览次数: 2646

12月11日,经济管理与人文学院在学院办公室召开了旅游商务管理专业群内涵建设大会。本次大会主要是落实学校召开的第二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加强专业群内涵建设。

本次会议重点研讨了旅游商务管理专业群建设方案,并针对专业群建设所涉及的教师培养;专业平台课程设置;专业核心课程设置及课程资源库建设;专业群内涵建设路线图以及专业群发展规划、招生宣传等重要议题进行了热烈、深入的讨论,与会的全体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等畅所欲言,为旅游商务管理专业群的建设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建议,为旅游商务管理专业群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建立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本次专业内涵建设大会获得了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学院主要领导白海云书记、巩海霞院长及方升副书记等全部参加了本次大会并做了重要的讲话,为旅游商务管理专业群的内涵建设方向提出明确要求,也为专业群今后的建设以及发展指明了方向。(供稿:刘胜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