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工作  学习实训

经管学院党政领导深入酒店企业实习现场看望学生

发布时间:2012-06-16
浏览次数: 3432

66,经济管理学院李青书记、胡瑞仲院长、张侠副书记以及酒店管理专业负责人刘老师前往浙江慈溪雷迪森广场大酒店看望正在那里实习的酒店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几位领导先后到学生的实习岗位、宿舍与学生深入交谈,了解学生的实习体会与感受;听取企业领导对实习生的评价等。酒店张小兰总经理及酒店的中层领导们对我院酒店管理专业的学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认为我们的学生能吃苦,敢打硬仗,服从指挥,虚心学习,成长很快。学生们也都感受到了企业给予的照顾与关怀,积极参与了企业举办的星评验收、周末旅游等各种活动与培训,学到了很多书本上没有的知识与技能。

此次看望实习生,院领导们还顺路拜访了杭州开元名都旗舰店;上海宝燕投资集团;江苏嘉銮金陵大酒店等三家五星级酒店企业,并与这些企业达成了定向培养酒店管理专业的初步协议。根据这些协议,经济管理学院酒店管理专业将为这四家五星级酒店企业(含浙江雷迪森2班)培养酒店管理专业冠名班级3个,高级商务礼仪方向班级一个。

院领导们在与酒店企业负责人洽谈订单培养方案

 院领导们在与酒店企业负责人洽谈订单培养方案

院领导们视察实习生宿舍,了解同学们的住宿及实习情况

 院领导们视察实习生宿舍,了解同学们的住宿及实习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