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工作  学习实训

营销教研室外出调研以及检查顶岗实习

发布时间:2012-05-14
浏览次数: 3237

5月3日-4日,我院副院长方升、营销教研室主任王彦等一行6人前往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经济贸易学院、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进行学习调研,调研内容主要包括市场营销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创业教育、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等方面。

5月5日-6日,营销教研室老师前往上海婵之云服饰有限公司、上海永达东风本田汽车4s店、上海沪弘房地产事务所、南京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南京江泓物业有限公司等单位检查营销09-1、2班学生的顶岗实习情况,并就校企合作订单培养、共建实习就业基地等方面与用人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本次学习调研和检查实习,营销教研室全体教师不仅开阔了视野,而且深刻体会到只有把营销专业与具体行业紧密结合,才能办出特色,接下来要将学习到的先进理念转化为实际行动,齐心协力把专业办好,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