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工作  学习实训

酒店管理专业与企业合作走向深入持久

发布时间:2012-05-06
浏览次数: 3302

 

红色五月,春暖花开,校企合作办许能生处长、经济管理学院李青书记、胡瑞仲院长及酒店管理专业刘胜勇主任前往烟台新时代大厦参访。此次参访的目的主要是与新时代大厦洽商酒店管理专业2012级学生订单培养事宜。经过校企双方主要领导协商与沟通,新时代大厦将依据大厦自身的发展与需求对2012级酒店管理专业的学生也实行订单培养。

烟台新时代大厦胡东海总经理、黄赤武书记对于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的实习学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们认为实习生们素质高,能吃苦耐劳;对于与酒店管理专业的合作也是比较满意。新时代的领导们表示,只要校企双方真诚合作,秉承企业、学生、学校三方共赢的目的,这种冠名订单式的培养合作模式,就是一种创新,是一种发展;同时,他们也认为这种合作模式一定能够获得社会、企业、教育主管部门、家长及学生的认可,成为高职院校专业建设的典范。黄书记还表示,只要校企双方真诚合作,就能够实现三方共赢,就一定能够使校企合作订单培养学生的办学模式深入持久地开展下去!

此次烟台之行,校企双方的领导还参加了2011级校企合作班的现场授课及实习启动仪式。此次参加实习的新时代班共计为20名学生。

点击查看原图

 

 

2010级校企合作实习启动仪式

点击查看原图

校企领导们在商谈深入合作事宜

点击查看原图

专业负责任人刘主任在启动仪式后现场第一次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