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工作  学习实训

我院召开2011级酒店管理专业现场授课暨实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2-04-27
浏览次数: 3137

 

经管学院于2012425日晚召开了2011级酒店管理专业现场授课暨实训动员大会。大会地点设在教二楼408,参加会议的有方升院长、酒店管理教研室全体教师、2011级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及部分其他专业学生。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会议由胡欣哲老师主持。

点击查看原图

首先,方升院长为全体师生做了实习动员报告,特别强调了实习中的安全问题及注意事项。

点击查看原图

接着酒店管理教研室刘胜勇主任对本次理实一体化教学及现场实训的各项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阐明了本次实训的目的、内容以及最后的成果,强调了纪律和考核标准,并且对本次实训的合作酒店做了简要的介绍,另外还针对报名此次实习的部分非酒店管理专业学生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点击查看原图

 

会议最后,各位带队指导老师也分别强调了实习的纪律及时间安排等事项。

点击查看原图

 

大会结束后,将赴实习企业的学生们对此次理实一体化教学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且准备更加充分,对圆满完成实训更增加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