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经管学院招生宣传场面火爆

发布时间:2012-02-04
浏览次数: 4304

       新年伊始,我院2012年单独招生工作如火如荼地迅速展开了。为了抢抓这次招生的机遇,落实好这次难得的招生计划,经济管理学院迅速成立了专门的领导小组,由李青书记带队,由各相关教研室负责人,专业课教师及各专业的部分优秀学生代表共计13人组成的宣传队分散到学校安排的丰沛两个县中学及职教中心进行招生政策宣讲,取得了很好的成效,招生宣传现场场面火爆。

       为了使得这次招生宣传卓有成效,行前,宣传小组成员专门开会研究各种可行性方案,制定了三套宣传预案,并对各成员进行了详细的分工,落实宣传责任制。同时,由刘胜勇老师分别联系当地各县教育局、各中学的相关领导,负责高三的年级组长等人员安排好宣传地点,落实好宣传的工具、设备等事项。元月11-14日,宣传小组的人员在沛县、丰县分别召开了,各高中高三年级学生工作负责人会议,给他们讲解分析这次单独招生的政策,相关的招生办法等内容,回答了他们关心的很多问题,使得每个学校代表都能够深入透彻地了解我校单独招生的政策及办法。会后,宣传小组成员与各高中的代表结成对子,随他们分散到各个中学,对学生进行面对面的宣传讲解。受到了学生们的热烈欢迎。

       据统计,这次招生宣传覆盖了丰沛县全部十八所高中,接受学生咨询面谈近千人次,举办专场宣讲会七场次,使得宣讲工作惠及到各个层面,宣讲场面热烈而又普遍。沛县歌风中学的部分高二同学都站在场外聆听,他们希望为明年的报考做准备,效果十分突出。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