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经济管理学院自主招生再添新专业

发布时间:2012-01-06
浏览次数: 4448

        2012年元旦刚至,江苏建院就迎来了一个崭新的机遇:根据江苏省教育厅的统一部署,江苏建院再一次获得自主招生的权利!而拥有文科类专业数最多的经济管理学院在这次自主招生的计划中争取到了三个专业的100余人计划,为众多考生立志进入江苏建院求学的莘莘学子提供了很好的机遇,缓解了文科考生难进职教名牌院校的大问题!

据悉,这次江苏建院的自主招生活动是根据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的统一部署,自2012年元月15日起开始报名,春节后组织统一考试。经济管理学院获准三个专业参加自主招生工作,比2011年多出两个专业:旅游酒店管理商务英语。另外一个就是去年开始参与自主招生的建筑会计专业,今年依然继续招生。至此经济管理学院共计有三个专业参与了自主招生,说明了经济管理学院的办学实力逐步增强,在专业培养能力,学生的就业率等各方面都取得了社会及家长的认可。尤其是旅游酒店管理专业,虽然是新开办的专业,由于市场需求量十分巨大;就业前景广阔;就业质量好;毕业生的升职机会多;薪资待遇高等优势,使得该专业的招生十分火爆。

为了更好的满足考生的求学愿望,满足社会企业对旅游酒店管理专业的需求。酒店管理专业与多家五星级酒店合作企业共同努力,推出了冠名订单培养的新举措。学生入学即可以与企业签订定向培养协议。实行校企融合、订单培养、工学交替的办学管理模式。新生入学后就可以与冠名企业实行双向选择,签订就业协议,实行冠名定向培养。该专业的学生在校学习期间除有机会获得国家及学校颁发的全部奖、助学金等待遇外,还将获得冠名企业的颁发的服装、助学金、奖学金、以及在企业实习实训期间的学习津贴等资助。毕业后在冠名企业就业的学生,除食宿免费外,冠名企业还将按月返还学费等优厚的待遇,薪资酬金高于专科学历就业薪资的人均平均水平。

2012年时经济管理学院十二五规划实施的关键年,学院为实现高质量办学推出了很多新举措,在校企合作理事会的平台上为毕业生就业,校企融合等方面做出了卓有成效的工作,为自主招生的实现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自主招生专业介绍:酒店管理 商务英语 建筑会计

专业相关报道:

酒店管理专业两个企业冠名班今天举行开班典礼

我院与苏州南园宾馆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经管学院酒店管理专业迎接2011级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