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就业  企业招聘

中国核工业二三建设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1-10-19
浏览次数: 3738

专场招聘时间:10月20日下午4:00-5:30
专场招聘地点:图书馆多厅二

    中国核工业二三建设有限公司是中国规模最大的核工程综合安装企业,创立于1958年,2002年经国家建设部核定为施工总承包一级企业。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和中广核工程公司为中核二三公司共同出资人。公司注册地点为北京顺义。
    公司管理严格、技术实力雄厚,尤以核电工程、国防军工工程和石化工程安装施工见长,多次被党和国家领导人誉为重大工程建设的“国家队”、“铁军”。 50余年来,公司承担了中国大陆全部核军工、核电站核岛,以及大部分核科研安装工程,在石油化工、轻工纺织、环保、建材、汽车、火电、航空航天、电子等基础建设领域中创造了多项优良纪录。 公司坚持“依法经营,以人为本,管理科学,施工精心;保护环境,预防为主,持续改进,服务社会”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一体化管理方针,以强大的施工技术能力,严密的施工管理体系和丰富的施工经验享誉国内外核工程、石油化工工程市场。公司先后50余次荣获包括鲁班奖在内的国家级奖项。
    公司注册资本3.8亿元人民币,在国内十多个省市设立了多家具有安装施工能力的工程公司和项目部;拥有核电预制厂、核工业工程技术研究设计公司(中国安装协会焊接专业委员会设在该公司)等生产、科研单位;控股组建了深圳纽科利核电工程有限公司(中法合资)、深圳施英达管道有限公司等单位。
    公司首家拥有国家核安全局颁发的民用核承压设备安装资格许可证,并在安装单位中首家取得民用核承压设备制造资格许可证;取得了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河北省测绘局颁发的测绘资质证书;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颁发的计量认证合格证书等10多项资质。公司连续16年被河北省人民政府授予“文明单位”称号,被中国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评为AAA级信用企业,2003年又被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评为“中国优秀企业”,并荣获河北省工商行政管理学会授予的“重质量守信誉”示范单位称号。在经营活动中,公司还先后与法国、美国、英国、德国、日本、加拿大、韩国、俄罗斯、挪威、意大利等国家的众多国际知名公司建立了广泛的合作关系。
    如今,公司正秉承“四个一切”的核工业精神和“自强创新,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以科学的管理、先进的技术、丰富的施工经验和竭诚为客户服务的经营理念,为国内众多的工程建设项目提供安全、优质、高效的服务,并致力于向核能建设行业的领跑者、核电工程产业链全程全能服务商的远景目标迈进。

    招聘专业及人数:建筑安全(20人)、建筑电气(8人)、物流(30人)、设备安装(6人)、给排水(8人)、文秘(1人)、建筑财会(10人)
    联系人:王经理
    电话:13061730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