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酒店管理专业两个企业冠名班今天举行开班典礼


时间:2011-10-15   浏览:1893

 

        我院酒店管理专业雷迪森班、新时代班两个企业冠名班,今天在建筑技术馆举行了开班典礼,学校张登宏副院长、雷迪森广场国际大酒店总经理张小兰、烟台新时代大厦党委书记黄赤五和校企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我院党政领导、教师代表、企业冠名班学生参加了典礼活动,党总支书记李青主持了典礼。 

        地处浙江慈溪的雷迪森广场国际大酒店是一家五星级大酒店,烟台新时代大厦是总装备部所属的一家服务企业,这两家企业具有雄厚的实力和先进的企业文化理念,企业领导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同我校经济管理学院有多年的合作基础。这次两个企业冠名班的成立,标志着酒店管理专业实现了深度校企融合,对培养高素质技能型酒店管理人才具有重要意义

        在典礼上,张登宏副院长、张小兰总经理、黄赤五书记先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胡瑞仲、2011级学生代表赵莉也作了发言,张登宏、胡瑞仲分别与企业领导为合作班揭牌、颁发客座教授证书、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企业领导还向学校捐赠了总计26万元的专业建设费。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签约仪式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