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时间:2011-09-07   浏览:4645

姓名:姚 玮
毕业时间:2003年7月
单位:北京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职务:王四营限价房项目部副经理 财务经理
职称:经济师

所从事主要业务:王四营限价房项目是我公司于2009年通过挂牌方式取得的保障性住房项目。项目总占地面积354030m2,项目总建筑面积639606 m2,预计项目总投资约39亿元人民币。我主要负责本项目成本管理,财务核算。

 

姓名:曹景荣
单位:维塔罗包装(苏州)有限公司
毕业时间:2003年毕业于徐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职称:会计师职称,中国注册纳税筹划师
学历学位:本科学士学位

担任主管会计工作:长期从事财务报表,纳税筹划分析工作,并兼职与事务所完成各类税务筹划项目服务工作,在本行业中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在国外ERP资源系统上线工作及日常实际运用中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能与本土化相结合运用,在企业各类税务申报中,能有效的对企业税务资源进行合理筹划分析,有效的减少企业的税务成本,合理避免了企业过重的税负,能高质高效的完成企业的各项财务核算管理工作,受到了用人单位一致好评。

 

姓名:谢菊兰

点击查看原图

毕业时间:1996年7月
单位:中煤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职务:资产财务部副部长
职称及执业资格: 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会计师

所从事主要业务:财务管理规章制度的建设及组织实施;财务信息化(ERP)建设及管理;资金集中管理;税收筹划和税务管理;产权管理;财务管控体系、分析评价指标体系以及风险预警体系的建设;会计人员后续教育及培训、职称晋升等。

 

童靖

点击查看原图

毕业时间:1996年7月
单位名称:工程建设总公司杨柳矿建项目部。
职称:会计师
职务:经营经理

分管业务:工程预结算。材料管理。工资,财务管理

 

王士广
毕业时间:2000年7月
单位名称:中煤第五建设公司第二工程处
职务:财务科科长

所从事主要业务:负责全处会计核算与资金收支

 

姓名:王威 

点击查看原图

年龄:27

毕业时间:2004年7月
单位名称:中煤第五建设公司第四工程
职称:助理会计师
职务:财务副科长
人生话语:希望自己是一支绩优股

主要工作情况:参加工作五年来,一直从事财务工作,从一名普通的财务出纳会计到财务主管会计,在到现在财务副科长,在不断的工作中,自己更加的懂得了学习,因为只有学习才能让业务更加的娴熟。现在主要负责全单位的业务核算工作,虽然工作的量比较大,但是自己依然很认真,很执着。我始终相信,作为财务人员哪怕是一点小小的失误,都会给自己和单位造成不小的麻烦,所以在平时的工作中,从每一个数字到每一张记账凭证,从每一笔总账科目到每一张报表,都力求做好,把错误降到最低。

 

姓名:朱洪强

毕业时间:2003年7月
单位名称:中煤第五建设公司第三工程处
职务:财务科副科长

主要业务:工程结算、应收账款的账务处理;部分项目工程款的回收、清欠。

 

朱斌东:年龄:29岁
毕业时间:2004年7月
中煤第五建设公司第三工程处
职务:虎豹湾项目部、李粮店项目部经营主管

所从事主要业务:两项目部的成本核算,经营考核等

 

姓名:梁梅

 

1997年7月
单位:安徽省淮北市地方税务局人事教育科
职称:经济师(中级职称)

从事主要业务:人事管理、工资待遇、干部教育培训、干部人事档案、离退休干部管理等。

点击查看原图

史先珍,经管8501,现在河北省邢台市:冀中能源邢台矿业工程公司预算科科长。

校庆寄语:母校独特的教学理念,为我们迈向社会铺平了道路,感谢母校,祝福母校!

 

点击查看原图

孙晓亭,经管85-1,泰安市高层建筑房地产开发公司经理。

校庆寄语:

母校几经沧桑,奋发图强,赢得桃李满天下,为祖国培养了数以万计的各类人才。回顾过去,我们无比自豪,展望未来,我们信心十足。我们相信,母校的三十年华诞将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里程碑和开拓创新,再创辉煌的新起点。忆往昔,桃李不言,自有风雨话沧桑;看今朝,厚德载物,更续辉煌誉五洲。

 

点击查看原图

王凯,经管86-1班,北京凯达恒信集团董事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