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工作  学习实训

我院物流管理实验实训中心土建工程开始动工

发布时间:2011-07-25
浏览次数: 3188

723日,我校投资138万建设的现代物流实验实训中心土建工程已经动工,软硬件设备部分招投标业已完成,预计在9月初可完成安装并投入使用。

该项目由经济管理学院胡瑞仲院长主持,刘胜勇、侯建、李玉祥三位老师具体实施。实验中心是基于供应链思想的具有先进水平的校内物流实验实训基地,软硬件投资超过一百万元,建筑面积超过500平方米,建成后可同时容纳2个班一百余人实验实训,能够充分保证市场营销、物流管理、连锁经营管理、国际商务、电子商务、酒店管理等多个专业学生在校内实习实训的需要,符合学校以就业为导向,以服务为宗旨,以技术应用能力和职业素质培训为核心,以岗位要求为标准的教学要求。本实验室投入使用将能够大大加强学生的实际工作能力培训,为实现学生毕业就能就业,就业就能上岗,上岗就能顶岗的目标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