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科研

徐州新景祥公司董事吴峰应邀来校做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1-06-22
浏览次数: 2818

2011621下午4点至6点,徐州新景祥公司董事,房地产营销资深职业经理人、东南大学客座教授吴峰应邀前来我校学术报告厅,为营销09-12班,营销10-12班、商管10-12班等班级做了题为“房地产营销未来趋势与房地产人才需求”的专题报告。报告由经济管理副院长方升主持,营销教研室主任王彦和部分专业教师也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吴经理首先介绍了新景祥事业机构的发展历程以及企业概况,并结合自己丰富的人生阅历和从业经验,深入浅出的分析了房地产营销的现状和未来的发展趋势;其次讲述了合格新景祥人的行为标准,使学生明白将来走上工作岗位不仅要学会做事,而且更要学会做人;再次,分享了公司德才兼备德为先的用人观,并利用态度和能力的不同组合标准来进行有效的人力资源管理;最后,针对房地产人才需求情况,由学生进行现场提问,吴总进行了逐一耐心解答,通过互动,营销专业学生增加了对房地产市场的认识,坚定了未来从事房地产营销的信心,商管专业学生表示下午两个小时的报告内容丰富,生动有趣,好比享用了一次精神大餐,希望学院以后能多邀请一些企业专家来做学术专题报告。

本次学术报告取得了预期的效果,会后,方院长、营销教研室教师和吴经理就市场营销专业人才培养进行了交流,并就将来校企合作、学生实习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