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科研

经管学院召开期初教学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1-05-05
浏览次数: 2651

  经管学院召开期初教学座谈会

    为了充分了解开学以来我院教学状态、班级学风情况,倾听学生对学院教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2011年3月15日下午4:30,经济管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一次学生座谈会,方升副院长、教学秘书程平平老师、学生会学习部成员及2009级、2010级班级学委出席了本次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程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言,气氛热烈。财会专业学习委员就增加校内实训时间,提高动手实践能力等方面提出了建议;物流专业学习委员就拓展校内外实习实训,将专业理论知识与现场实践相结合等方面提出了建议;营销专业学习委员希望教研室老师加强与学生的沟通和交流,不仅成为学生的知识技能导师,而且成为学生的精神导师;商管专业学习委员希望学院多安排学生去汽车4S店、超市等场所参加实践,丰富学生的人生体验。
    座谈会上,各班级学习委员还就学习氛围不浓厚、晚自习效率不高、英语不及格率高、多媒体硬件出现故障、专转本报名、学生日常管理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最后,方升副院长对会议进行了简要小结:一是希望学习委员严格要求自己,力争成为各班级的学习标兵;二是希望学习委员积极填写双周报表,及时反馈教学信息,力争成为优秀信息员;三是希望教学秘书程老师加强与学习部、各班级学习委员的沟通交流,做好教学服务工作,提升学生对我院教务工作的满意度。时至下午6:00,学生座谈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