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科研

季翔副院长来我院调研专业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1-05-05
浏览次数: 2885

        11月9日上午,我校季翔副院长,带领高校研究所所长王作兴、教务处副处长刘海波专程来到经济管理学院,就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教学管理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调研。在汇报会上,教学副院长方升就我院专业建设的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和改进措施进行了简要汇报,胡瑞仲院长就人才培养和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补充和小结;之后,王所长和刘处长分别就我院汇报情况畅谈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最后,季院长进行了总结,季院长充分肯定了经管学院近年来在专业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我院各专业之间发展不平衡,校企合作力度不够,专业教师服务社会能力不强等问题,希望学院领导班子加强研究,系统思考,以专业建设为抓手,提高办学水平,凸显经管特色。

    党总支书记李青和学院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以及有关专业负责人同志也参加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