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科研

经管学院举办连锁专业毕业生公开答辩

发布时间:2011-05-05
浏览次数: 2888

2010621日上午9时,在西C-204 经管学院举办连锁专业07届毕业生公开答辩,其他专业的毕业生作为观众也旁听了本次答辩。

本次答辩有团队答辩与个人答辩两种,研究的课题有《快洁干洗门店开发与设计》、《卜蜂莲花(徐州店)顾客忠诚度提升策略研究》、《徐州华联超市经营问题浅谈》等,在答辩的过程中,毕业生们充分利用多媒体向评委们演示了精心准备的毕业论文,通过PPT展示了她们所设计的方案作品,用简练的语言陈述毕业论文的基本情况。指导老师们也对毕业生提出了相关建议,如研究内容过于广泛,概念性强,数据分析不详实,针对性不够,希望答辩生分析问题更深入,并针对研究内容提出相关问题,请同学们现场回答,检验并提高论文质量。现场交流氛围十分浓厚。

通过本次毕业论文答辩,检验了同学们三年所学的知识和对本专业基础理论知识的理解与掌握情况,答辩井然有序,取得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