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党课开学典礼


时间:2011-05-05   浏览:808

为了加强大学生对党的认识,进一步学习党的知识,经济管理学院于20101116晚七点在教二楼401举行了经济管理学院党课开学典礼。

主持这次党课开学典礼的是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青,党总支副书记张侠,团总支书记李睿晗,专职辅导员张辛、朱敏老师,另外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080910级的入党积极分子。首先李青书记对经管学院党校开学表示祝贺,并对学生们寄予期望,希望学生们通过在党校的学习进一步了解到党的历史与发展,珍惜学习的机会。而后,张侠书记对“入党动机与党的组织发展”这一主题做了精彩的讲解,让同学们了解和认识到党在中国发展过程中起到的巨大作用,对党充满了向往,憧憬。时刻准备接受党组织的考验。 

本次经管学院党校开学典礼仪式取得了圆满成功,同学们不仅党的光辉历史有更深地了解,而且深刻体会到学习党的知识的重要性,进而从自身出发,为党和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