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发展

经管学院文艺部卡拉OK大赛

发布时间:2011-05-05
浏览次数: 2990

        2010118日晚经管学院文艺部,在西阶梯如期举行了师生期待已久的卡拉OK大赛。经管学院的专职辅导员朱敏及各个学院的部长都出席了本次活动。
     卡拉OK大赛在一场活泼可爱的舞蹈show中拉开了序幕,一位来自韩国的舞蹈成员亲切地向大家问好。紧接着大赛的选手逐一亮相,或优美或哀伤或可爱的歌声将整个场面维持在一片热闹的氛围。在激烈的角逐间隙,文艺部的3个成员给大家带来的《笨小孩》令气氛活跃不少,此外十佳歌手吴江南、鲍叶龙也带来了精彩的演唱,掀起阵阵高潮。最终10号选手李婷婷以一首《寓言》结束本场比赛,她高超的唱功深深折服了场上的观众和评委,最终一举夺冠。其他选手也不逊色,孙梦婕、刘扬获得二等奖,韩辉、艾荻、李元秋获得三等奖。最后,由经管学院辅导员老师发表讲话,对这次卡拉OK大赛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大一新生在今后各项活动中能够展现自我,为校园活动增添色彩。
     经过这次精彩又令人难忘的卡拉OK大赛,不仅让同学们HIGH到顶点丰富了课余生活,而且也让大家对音乐,对歌唱产生了无限的向往,唱出精彩,唱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