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创先争优活动2010年7月~2011年6月基层党组织公开承诺书


时间:2011-05-05   浏览:259

        按照学校党委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要求,为认真贯彻学校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为努力促进经济管理学院又好又快发展,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向全校师生员工作出如下承诺:

一、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推动经济管理学院科学发展
       1、开展好创先争优活动,巩固和拓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成果。
做好创先争优活动各个阶段的具体工作,继续落实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整改工作,进一步巩固已有的成果。
        2、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推动经济管理学院事业科学发展。
结合实际制订经济管理学院发展规划,谋划经济管理学院的发展新思路,调动广大党员的积极性、示范性和创造性,成为推动经济管理学院科学发展的生力军和领头雁。
        3、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加强党的组织建设。
积极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强化组织意识,丰富学习内容,活化学习形式,发挥组织作用,增强队伍活力,夯实党的组织基础。
二、切实加强党建工作,迎接国家示范验收
        落实好国家示范验收方案,对照标准,分解任务,明确责任,落实到人,服从国家示范验收工作的需要,扎实做好各项国家示范验收工作,全面提升经管学院党建工作水平,以扎实的工作、优异的成绩,迎接国家示范验收。
三、坚持民主监督,促进党风廉政建设
       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努力推进经管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的深入开展,为各项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营造良好的政治环境,为学院的长期发展保驾护航。
坚持民主监督,努力提高经济管理学院办事效率和教学质量,营造公平正义的和谐氛围。
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在组织工作中体现党内民主、公平、正义,经得起广大党员和群众监督。
四、规范组织发展程序,做好党员发展工作   
       1、把发展学生党员工作纳入党建工作责任制。认真制定和落实好年度计划,进一步健全、完善发展党员工作制度,如团组织推优制度、集中培训制度、公示制度、预审制度、责任追究制度等,党总支每半年对各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进行一次检查。
        2、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发展党员的意见》等有关规定进行大学生党员发展工作。发展大学生党员遵循“坚持标准、保证质量、改善结构、慎重发展”的方针,将符合党员条件的优秀大学生吸收到党内来。
       3、党总支指导各支部严格发展程序,认真履行手续,确保发展党员质量。把好培养教育关,考察关,审批关。
 五、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
       1、尽力解决好辅导员的后顾之忧,确保辅导员队伍的相对稳定,建立有效的管理机制。
        2、研究新形势下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新情况、新特点,不断探索思想政治工作的新途径、新形式和新方法,做好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在此次活动中,将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和活动要求,践行以上庄严承诺,在活动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请广大师生监督。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