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思政  支部活动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第一期分党校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1-05-05
浏览次数: 3156

为增强同学们对的党的认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527日晚上七点,经济管理学院党支部在教一楼312举行了“经济管理学院第一期分党校开班典礼”。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青,副书记张侠,副院长方升,办公室主任李睿晗老师出席了此次开班典礼。学院第一期分党校全体成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由李睿晗老师主持,并在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了序幕。李睿晗老师就此次培训班的课程安排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党总支书记、分党校校长李青同志发表了重要讲话,他针对新时期入党的意义、党组织在现阶段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等问题给在场的同学们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的党性教育动员,并就培训班的课堂纪律等提出具体要求,随后张书记给大家做了端正入党动机的第一堂讲座。

据悉,本次党校历程十天,参加党校的都是各个班推选出成绩优秀,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的同学。大家表示,一定会认真上好党课,学会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明确入党目的,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踏实工作,不辜负学院领导、老师、同学对自己的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