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思政  支部活动

经管学院举办“放飞梦想”示范性公开团课

发布时间:2011-05-05
浏览次数: 3234

为了让大一新生更全面了解认识团课的重要性,2010年11月2日,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在西阶梯举行了主题为“放飞梦想,赢在起点”的大型示范性公开团课。校团委周厚思老师以及各兄弟学院的团总支书记参加了此次公开团课。

公开团课在一首振奋人心的共青团团歌中开始,此次活动节目内容丰富多彩,同学们将表演才能发挥的淋漓尽致。首先火爆登场的是V1舞团带来的街舞,展示了青春校园的活力风采,紧接着是歌曲《我的未来不是梦》和营销09-1、2班的小品《唤醒青春》、连锁班可爱的同学们表演的幽默音乐剧《关于梦想的谈话》等内容。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是经管学院团总支选送的相声《我要奋斗》,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演员贺晶、韦凯用风趣的语言,俏皮的、夸张的表情与动作引来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由经管学院团总支书记李睿晗老师发表讲话,对此次示范性公开团课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大一新生继续努力,为校园活动增色添彩。

时至下午3:30,本次公开团课取得圆满成功!经过这次精彩的公开团课,不仅给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带来了乐趣,也让大家认识到梦想的重要性,放飞自己的梦想,让自己有梦可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