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2016级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时间:2018-12-13   浏览:453

20181211日下午4点,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国琴、专职辅导员冯郁馨、王建霞王甜甜老师及入党介绍预备党员出席了此次会议。

首先,8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并汇报个人情况,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有关情况、表明意见,与会的预备党员也发表了对发展对象的意见。其次,经学生党支部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接收8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国琴发表讲话:对接收为预备党员的8同志表示祝贺,并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保持初心加强思想政治理论修养。二是端正思想动机,坚定共产主义立项信念,更加发奋有为,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三是有政治,有担当,心向党希望大家时刻保持先进性,通过实际行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好日常生活的典范。最后,王建霞老师指出希望全体预备党员牢记李书记的教诲,以身作则,在实践中践行入党志愿,不忘初心

此次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严格按照发展党员的文件规定,为学生党支部注入新的人才和活力,提高了同学们的入党积极性,增强了学生党员在新时代的责任感及使命感为今后党支部活动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