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思政桌面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忆先烈铭党志为党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2
浏览次数: 306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十九大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2018年11月11日上午,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开展了以“忆先烈,铭党志,为党行”主题的社会实践教育活动。

11日上午,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自发组织前往徐州市淮海战役烈士纪念馆。首先,47期入党积极分子集体参观了淮海战役纪念塔、烈士英名录以及烈士雕像随后,怀着对历史的敬重和革命先烈的敬仰走进淮海战役纪念馆。这里展示了大量翔实、珍贵的历史照片、革命文物和艺术作品,真实再现了淮海战役各阶段的战斗历程以及广大人民群众如何在困苦环境中坚定支持中国革命胜利的决心。“淮海战役的胜利是独轮车推出来的”,这句广为传颂的话语让党员们深刻感受到党一路走来的伟大历程和现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此次活动激发了入党积极分子的爱国主义精神、振兴中华民族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同时也更加坚定了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并努力成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可靠的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