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思政桌面

经管学院分党校举办第4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8-11-07
浏览次数: 249


为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十九大精神,增强大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加强党的知识普及,经济管理学院分党校于2018年11月5日在学院会议室举行第4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出席本次开班典礼的有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方升老师,分团委书记冯郁馨老师,专职辅导员王建霞老师王甜甜老师以及参加本次培训的11名入党积极分子,此次开班仪式由王建霞老师主持。

本次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首先,王建霞老师宣读本次分党校培训班组织结构和教学计划,其次,方升书记为本次分党校培训班做动员讲话,方升书记对本次党课培训学员提出了三点建议。第一,强调端正入党动机,多关注时政热点,加强对党的基本认识,从思想上入党;第二,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严格要求自己,敢于亮身份、树标杆,发挥正能量,做文明修身的标兵;第三,加强政治学习和专业知识的学习,关注国家门户网站,学习与思考相结合,真正做到“学思”。

本次开典礼,大家提出了新的要求,增强了各位同学对党的认同感和投身于社会主义伟大实践的信心加强了同学们对党的性质、指导思想及原则的理解使得他们充分领悟到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