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人生我来绘”湖西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8-11-02   浏览:232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的志愿精神,深化学生党员服务意识,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10月30日走进泉山区湖西社区为社区低保人员举办了以“色彩人生,你来绘为主题的DIY蛋糕手工制作活动。

首先,主持人介绍本次活动的主题及相关注意事项随后糕点师讲解蛋糕注意事项,并组织各小组进行蛋糕色彩的调制与搭配,大家围坐桌旁,相互配合,一边探讨做法,一边认真接受糕点师的指导装饰点缀,忙的不亦乐乎,在小组成员的共同努力相互配合下一个个颜色各异的蛋糕制作成大家相互分享各自蛋糕的配色原因及活动感想。在蛋糕品尝环节中,主持与服务对象分享活动收获并希望大家在以后生活中,如同这蛋糕,多彩多姿,在今后的生活中积极向上,充满阳光,随后,带领大家开展击鼓传花小游戏大家积极参加游戏,现场气氛愈加激烈。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学生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在实践中践行学生党员的志愿服务精神促进专业发展与实践学习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好的服务群众,为社区的和谐、稳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