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九大,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时间:2017-10-20   浏览:183

    为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加强我院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提高学生党性修养,促使学生党员更好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学生党建工作更好发展,我院学生党支部10月15日——10月18日举办了“喜迎十九大”主题系列活动。 

    本次喜迎十九大系列活动分为四个部分:1序曲——喜迎十九大表情包制作大赛;(2深化—— 你身边的正能;(3分享——砥砺奋进的五年,我想对党4总结——入党积极分子授旗仪式本次系列活动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带头参加,全学生团员与群众共同参与活动。在深化——你身边的正能量系列活动中,通过展现社会生活中健康积极向上的行为培养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校园氛围提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质,促进他们在生活学习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喜迎十九大系列活动,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念,增强社会责任感,更提高了我院学生党员的思想觉悟,增强了我院学生党员的先进意识,使得他们以更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范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