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思政桌面

学院党总支动员部署“双抓双促”大走访大落实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14
浏览次数: 2108

学院党总支动员部署“双抓双促”大走访大落实活动

613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动员部署“双抓双促”大走访大落实活动。

会上,胡永同志在传达学校《开展“双抓双促”大走访大落实活动实施方案》的基础上,解读了“双抓双促”活动的背景和意义,明确了开展活动的方法步骤、阶段任务,重点对走访调研阶段的时间、任务、形式作出了具体安排。号召每位党员干部,在全面从严治党的大环境下,要端正认识、高度重视,保质保量地完成规定动作;要切实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与教研活动、管理服务、教育教学、班级工作、新生入学等结合起来,融入日常工作,促进日常工作;要按照学院集中走访计划的安排,填写总支印制的《党员干部集中走访活动记录本》,完成走访调研任务。

会上,还学习传达了学校党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方案》,学习传达了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视频)和习近平总书记批示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