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与人文学院举行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授旗仪式


时间:2017-03-09   浏览:344

经管与人文学院举行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授旗仪式

   ——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学生党支部建设,提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素质,37日,经管与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为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举行授旗仪式,促进他们在班级、在公寓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参加授旗仪式的有学生党支部成员以及学生党员、全体15级入党积极分子。

授旗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首先王建霞老师传达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简要介绍了当前全国高校学生党支部及学生党员的现状。其次,由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汤乐天同学作表态发言,提出入党积极分子要做好身边同学的榜样,在平凡点滴的日常生活中发挥正能量。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方升同志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要求每一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要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努力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四有”党员。

    此次授旗仪式是经济管理与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提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素质的系列活动之一。活动通过构建班级、公寓、早操、晚自习等协同联动的党员素质提升平台,让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实践中得到锻炼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