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市今喜膳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15-11-17   浏览:378

昆山市今喜膳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招聘类容:因公司发展需要,公司决定面向应届毕业生招聘管理储备人员,并在培训合格后根据公司的需要分配到相应的岗位工作。

招聘条件:厨师专业、酒店管理等专业,所学专业需与本公司从事的专业相关,中专生、大专生均可。

工作态度: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具有敬业精神和服务意识

培训类容:规范化管理、食品安全、成本控制、产品研发等。

培训地点:江苏省徐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第一食堂。

薪资待遇:公司提供食宿,试用期为期一个月,工资1500/月,试用期满后不符合公司要求的员工公司将直接淘汰,符合公司要求并留下签署合同的员工实习期工资按1800元—2500/月,并为员工购买社保,实习期为期一年,实习期满后工资按25003500/+绩效奖金,工作期间表现优秀者公司将会给予一定奖励。

提升个人能力后经过公司考核,考核通过将要组织经营公司名下其它业务,待遇将根据所得工资+经营利润分成。

联系电话15962633290

联系人:朱榕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