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工作  学习实训

经济管理与人文学院开展2015届毕业生实习成果展

发布时间:2015-06-11
浏览次数: 3966

为更好地总结我院2015届毕业生顶岗实习成果,宣传毕业生在实习岗位中的优异表现,提升在校学生的专业兴趣及热情,经济管理与人文学院举行2015届毕业生实习成果展。

实习成果展现场分别展出了会计、市场营销、物流管理、酒店管理、文秘、社区服务与管理、商务英语专业提供的实习成果,包括文字材料、实习照片、实习荣誉证书等素材,文字材料记录了学生实习期间所见、所得、所闻、所感;实习照片展示了学生在实习地点工作、生活、学习的风采照片,也记录了学院领导、老师探望实习生、考察实习企业的精彩画面;实习荣誉证书是我院学子在企业优秀表现的证明。

毕业实习是经管学院专业教育中最为重要的实践环节之一,学院注重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将课程与企业实际需求紧密结合,以提高学生实际工作能力为目标。举行一年一度的毕业生实习成果展既是各专业汇报教学成果的一种形式,也是学院各年级之间相互交流的一个窗口。丰富多彩的实习照片、实习经历吸引诸多师生驻足观看。(张恒)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